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分数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19 09:48:00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分数查询时间为2021年3月3日,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教资面试查分方法一:教资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点击查分

教资面试查分方法二: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点击查分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不显示具体的分数,只有“合格”或“不合格”。

如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面试未通过的考生,可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报名参加下一次教师资格面试。

如考生对本人面试结果有异议,可在面试结果公布起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报名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