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0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如何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1-27 15:00:00

2021年3 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面试结果。面试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两种。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教育局(其中,白城市到白城市教育考试院、松原市、通化市、梅河口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公主岭市到公主岭市考试中心)提出复核申请

2020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的具体流程,考生可咨询吉林各地教育部门。

考生经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后,可自行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黑白、彩色打印均可),提供给相关认定机构使用,有效期以考试合格证明上标示的时间为准。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4月15日起,面试考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16日。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备考关注:踩坑题集!教资综合素质易错题与考点汇总,速看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2024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2024.04.012024.04.18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