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2-17 00:00:00

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为了让大家更好更快的查询到教资面试成绩,学霸君整理出两种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方式,即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分!

教资面试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教资面试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教资面试成绩查完后要做什么?

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两种。

如考生对本人面试结果有异议,可在面试结果公布起5-10个工作日内向上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具体教资面试成绩复核时间及流程详见全国教资面试复核公告或咨询当地教育局。

如考生面试成绩合格,则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合格证查询栏目下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并在合格证明的有效期内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备考关注:踩坑题集!教资综合素质易错题与考点汇总,速看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