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广东深圳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多久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6-01 11:40:20

广东深圳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多久出成绩?广东深圳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怎么查?

广东深圳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成绩公布时间:6月15日,根据往年成绩查询经验,教资面试成绩很可能提前公布,想要早点知道自己面试成绩的小伙伴们可以手机短信预约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提醒,教资面试成绩一旦公布,233网校将及时短信提醒到各位考生哦!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成绩短信提醒

广东深圳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方法有两种:

查分方法一: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广东深圳考生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人的面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下载、打印PDF版考试合格证明。

考后关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相关推荐>>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