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1上半年甘肃兰州教资面试成绩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09:25:40

2021上半年甘肃兰州教资面试成绩入口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成绩短信提醒

点击进入>>2021上半年甘肃兰州教资面试成绩入口官网

2021上半年甘肃兰州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官网(http://link.233.com/13407/),点击“成绩查询”;

第二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输入“姓名”、“证件号码”,点击“查询”,即可查看考试成绩。

操作说明

1、请输入报考时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填写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2、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在下一个页面列出。

3、页面上部操作步骤中橘黄色字体内容表示您所处的查询位置。

温馨提示:

如考生姓名中带有点,请复制使用这个标准的点符号(·),点的两边不能再有空格。

如有所列孤僻字请粘贴使用,例:?、仝、?。

2021上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可以复核吗?从甘肃地区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中可知,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可以复核。2021上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查方式: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NTCE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通过“成绩查询”栏目查询面试考试成绩。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属考区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不合格,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进行下一次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启动。

兰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会有一个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有效期同样为3年。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