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教资面试成绩出来了吗?先来看看这些查分常见问题吧!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10:23:39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马上出来了!点击进入>>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接下来小编整理了考生在查分过程中常问到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教资面试成绩怎么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教资面试成绩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直达>>

第二步:点击成绩查询,如图:

2019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第三步: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成绩信息。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2.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可以在手机上查询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支持手机操作,手机也能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免费预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短信提醒

手机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手机查询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方式一:扫描下面二维码就可以查询成绩啦,超级方便快捷。扫一扫查询你的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吧!

教师资格证查分二维码.png

扫码后可直接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查分平台(http://wx.233.com/u/hook/7.html),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分。

手机查询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方式二:

手机用户用浏览器搜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eea.edu.cn),直接进入官网,点击右下角的“成绩查询”,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3930.png

3.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可以复查吗?

面试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两种。如考生对本人面试结果有异议,可在面试结果公布起5-10个工作日内向上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复核只对考生考试有关信息与分数统计结果进行核对,不对面试中如何评分和评审过程进行复核。

4.教师资格证成绩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面试成绩公布后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黑白、彩打都可以)。该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后续具体认定工作安排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查找所报考省份公布的认定通知。

5.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当次有效,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会有一个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6.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分数线没有具体考试分数,在教师资格证成绩报告单上只会显示合格与否。

7.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出来后如何取得证书?

教师资格证书的获得需要经过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和资格认定三个阶段,教资面试成绩出来之后只需要通过教师资格认定即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但是前提是已经取得相应等级的普通话证书。

教师资格认定所需材料清单:

1.个人身份证件

2.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也就是面试成绩出来之后打印的那个合格证明)

3.普通话证书

4.学历或认证报告

5.体检表

6.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照片

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网报→现场审核材料、确认→认定、颁发教师资格证书。详细流程>>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后关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相关推荐>>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