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1上半年广西梧州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6-10 11:52:22

2021上半年广西梧州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为http://link.233.com/13407。

点击进入广西梧州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广西梧州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查询成绩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直达>>

第二步:点击成绩查询,如图:

广西梧州2019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第三步: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成绩信息。

广西梧州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除了上述广西梧州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也可以进入以下入口查询广西梧州教资面试成绩。

2021上半年广西梧州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也可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查询教资面试成绩

图片.png

如何获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笔试和面试科目均合格的考生,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面试成绩公布后,成绩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网站“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有效期3年。

考试合格和教师资格认定有什么关系?

(1)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是取得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要取得教师资格,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同时具备教师资格的其它条件。

(2)教资书任教学科应与申请人报考笔试科目“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一致。

考后关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相关推荐>>2021年教资认定时间

教资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