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湖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多久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2-01-20 00:00:00

湖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多久出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在3月1日公布。待面试结果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查询。

湖北教资面试查分方法一: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湖北教资面试查分方法二: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供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使用。进入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湖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一、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

1、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会有一张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用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般在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时即可打印。

2、若未获得相应等级普通话证书,需报名参加普通话考试

普通话证书是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必备证书,一般而言,认定语文教师资格需二甲及以上普通话证书,认定其他科目教师资格需二乙及以上普通话证书。

查看普通话报名时间

3、认定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通过认定合格,才可以取得教师资格证。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

查看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二、若面试不合格,则继续下一次面试报名

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4月15日起,面试考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15日。

【微信扫码订阅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提醒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报考信息>>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资料下载>>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