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上海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2-27 00:00:00

上海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入口开通后,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查询教资面试成绩。

上海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入口一>>


在此入口输入身份证和姓名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也可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查询成绩。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可预约上海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提醒,查分时,及时接收查分提醒。

预约查分方式一:预约短信提醒

【预约查分方式二:微信订阅提醒】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提醒

教资面试查分常见问题

1、教资面试通过率是多少?

教资面试通过率在60%多左右,这个通过率仅供参考,各地通过情况不同,官方也没有统一的通过率,各地会根据当地教师需求调控通过率。总体而言,教资面试比笔试通过率高出很多。

2、教资面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教资面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一次面试成绩能认定一个教师资格,一人可认定多个教师资格证,但是一个考试年度只能认定一个证书。

3、教资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以直接报名面试吗?

不同学段及不同的报考科目情况不一样,笔试成绩不能跨级别混用,同一个学段的同一个科目成绩是可以共用的。如果你觉得这句话不太好理解,可以继续往下看具体实例。

小学:如果笔试报名时,报的是非音体美编码的科目一和科目二,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直接报名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的面试。比如,你这次报的是小学语文面试,并通过了考试,而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直接报考小学数学、小学美术等所有小学科目的面试,不需要在参加笔试。

如果笔试报名时,报的是音体美编码的科目一和科目二,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直接报名音体美科目的面试,不得报考其他科目的面试。比如,你这次报的是小学音乐面试,并通过了考试,而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直接报考小学美术、小学体育科目的面试,不需要在参加笔试。不能报考小学数学、小学语文等非音体美科目的面试。

笔试科目报考的为小学,不能跨级不考笔试,直接报中学或者是幼儿的面试。

中学:如果笔试报名时,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想报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笔试只需报考科目三,而后在参加面试考试即可。

关于音体美与非音体美编码科目的选择,和小学相同。

同理,笔试成绩不能跨级别混用,通过了中学科目一和科目二,不能不考小学的笔试而直接参加小学的面试。

报考信息>>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资认定>>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