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教资面试申请复核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2-05 07:01:22

教资面试申请复核有用吗?教资面试成绩查完后,有考生会对自己的成绩存在疑问,可以复查,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复核方法会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公告公布,或者查分的时候会单独发布复核公告。

若不知道怎么操作,可电话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申请时须提交由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复核。成绩复核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复核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告知考生。

教资面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2种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面试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教资面试申请复核有用吗?

省教育考试院在接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复核结果后以书面方式通知考生所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由考区教育考试机构告知考生。有关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查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考生请以官方通知和要求为准。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成绩可以复查,但是复核改变考试结果的几率较小。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