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贵州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4-06 15:09:32

贵州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6月15日开通。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预约教资面试查分提醒

贵州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查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在此入口输入身份证和姓名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也可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查询成绩。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查分方法二:

贵州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合格后需要做什么?

面试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插入模块

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进入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贵州教师资格证认证流程:

教师资格证成绩合格——申请认证报名——体检——提交审核材料——等待认证审批——领证。

教师资格证认定需先在网上提交申请,而后到现场审核或到网上提交认定材料,具体操作详见本地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