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山西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多久出?

来源:233网校 2022-05-17 10:57:31

山西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多久出?山西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6月15日发布。

考生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人的面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查分方法一: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问题答疑
01山西教资面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教资面试成绩合格之后可以取得合格证明。合格证明的有效期是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在有效期内可直接申请认定,过期不能认定需要重新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插入模块
02山西教师资格合格证明是教师资格证吗?

《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不等同于教师资格证。国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通过之后不发合格证书,面试通过之后会有《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三年。

在三年内,可以凭合格证、体检报告、个人承诺书等材料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如果三年内认定都未通过或者没有参加认定,就需要重新参加笔试面试考试。

03山西教师资格证5年之后会失效吗?

不是,教师资格证是终身有效的!

04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多少分合格?

教师资格证面试不会显示具体分数,在你的分数栏里面只显示“合格”或“不合格”。在面试的过程中,只要你的结构化答题流畅、试讲内容清晰,基本可以通过的。

免费听课!0基础1次过面试!>>

经验讲师轻松领学,备考不纠结!

基础阶段:

面试精讲班 :面试流程+理论+技巧,360°深度解析 免费试听>>

强化阶段:

1、专项突破班:结构化理论概说+分题型详解+答题模板 。 免费试听>>

2、专题班:面试试讲示范,精选历年高频考点篇试讲。

冲刺阶段:

1、面试实战班:讲师1v1直播密训+实战点评  免费试听>> 

2、全真模拟班 :面试流程全真模拟演示  免费试听>> 

成绩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