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几点出?会提前查成绩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6-14 15:03:12
导读:从近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情况预计本次教资面试成绩不会提前,预计成绩在6月15日早上8-10点间发布。

等待了近一个月,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即将公布(官方公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15日),很多同学在问“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几点出?会提前查询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会提前查询吗?

纵观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情况,面试成绩查询有规律可循。学霸君带你分析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是否会提前!

从最近9次面试查分中,有6次提前查询,3次未提前查询。从历年查分情况表中不难发现,准时公布成绩,发生在最近几次考试,提前公布成绩大都发生在2019年及之前,为什么会这样?

这得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的发展历史说起,国考改革后,教资报考人数每年呈现爆发式增长,在改革后的前几年时间(2016年-2018年左右)每次一到教资查分时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都会卡到崩溃瘫痪,卡到无法访问。在那几年,查分网站为了分散流量,一般都会提前一天悄悄开通查分入口。最近几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技术愈发成熟,到了2019年后,不管是报名还是查分,基本没出现过大面积崩溃不能访问的情况。2021年开始,更是同时开通了网站、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等多端查分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再无崩溃压力。因此,学霸君预测,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不会提前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查分短信提醒

查分方法一: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几点出?

从上述历年查分情况表来看,最近几次没有提前查分的查分时间点都是在上午8-10点间,提前查分的,一把会在前一天下午或者晚上。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预计不会提前查询,因此预计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时间点为6月15日上午8-10点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做什么?
一、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

1、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会有一张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用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般在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时即可打印。

2、若未获得相应等级普通话证书,需报名参加普通话考试

普通话证书是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必备证书,一般而言,认定语文教师资格需二甲及以上普通话证书,认定其他科目教师资格需二乙及以上普通话证书。

查看普通话报名时间

3、认定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通过认定合格,才可以取得教师资格证。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

查看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二、若面试不合格,则继续下一次面试报名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在12月,面试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成绩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