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陕西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1-22 09:49:45

陕西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3年3月1日

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5-10个工作日内(各地不同),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只核查面试各项分数是否统计错误,不提供具体评分细则,不重评。

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完后需要做什么?

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则:

1、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会有一张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用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般在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时即可打印。

2、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点击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不合格,则继续等待下一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2023上半年面试报名在4月,考试时间在5月。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