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广西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1-07 00:00:00

广西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官方公布广西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3月1日发布。

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查分方法一:广西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我们都知道,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都会提前公布,那么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是否会提前公布呢?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是否会提前?

从历年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来看,在2020年及之前,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都会提前公布,从2021年开始,面试成绩都没有提前,根据这个趋势来看,面试成绩提前查询的可能性不大。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查分后挑战双证省时省力

1、考同一学段第二个教师资格证免科目一和科目二笔试

如果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考同一学段的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科目一和科目二的笔试成绩是通用的。如果这时候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小学可直接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中学则只需考笔试科目三,而后面试。

注意:音体美和非音体美的科目一和科目二成绩不通用。

2、考更高级的教师资格证免备考综合素质

小学、幼儿、中职学段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都是综合素质+科目二教育知识两个科目,初中和高中学段多一个学科知识科目。所有学段综合素质内容都差不多,科目二的教育知识也有很多知识重叠的地方。如果考第二个学段的教师资格笔试,综合素质各学段考试内容基本无差异,相当于综合素质不用怎么复习,也能轻松驾驭。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面试备考>>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