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2下半年上海教资面试什么时候查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3-01-29 10:01:55

2022下半年上海教资面试什么时候查成绩?官方公布2022下半年上海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3月1日。

查分方法一:上海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上海面试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关于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等信息,请考生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查阅当地教师资格认定有关通知,或咨询当地教育行政部门。

教师资格证认证流程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申请认证报名——体检——提交审核材料——等待认证审批——领证。

教师资格证认定需先在网上提交申请,而后到现场审核或到网上提交认定材料,具体操作详见本地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查分后挑战双证省时省力

1、考同一学段第二个教师资格证免科目一和科目二笔试

如果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考同一学段的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科目一和科目二的笔试成绩是通用的。如果这时候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小学可直接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中学则只需考笔试科目三,而后面试。

注意:音体美和非音体美的科目一和科目二成绩不通用。

2、考更高级的教师资格证免备考综合素质

小学、幼儿、中职学段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都是综合素质+科目二教育知识两个科目,初中和高中学段多一个学科知识科目。所有学段综合素质内容都差不多,科目二的教育知识也有很多知识重叠的地方。如果考第二个学段的教师资格笔试,综合素质各学段考试内容基本无差异,相当于综合素质不用怎么复习,也能轻松驾驭。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