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2下半年西藏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2-14 14:28:29

西藏教资面试成绩公布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教资面试有合格和不合格两种,在面试查分时也只会显示合格与否,不显示具体分数。

西藏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的成绩查询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ntce/,

第二步: 输入报考时的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出现。

面试查分后50%的人会继续挑战同一个学段第二科面试

考试优势:

1、成绩通用:如果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考同一学段的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科目一和科目二的笔试成绩是通用的。如果这时候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小学可直接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中学则只需考笔试科目三,而后面试。

注意:由于音体美笔试科目一和科目二是单独编码的,不与非音体美科目的笔试成绩通用。

如果笔试报考的是音体美专属的科目一和科目二,则考第二个证书时,你选择免考笔试科目一和科目二,则面试只能在音体美科目中选择。但是如果笔试报考的是非音体美专属科目,考第二个证书时,不受科目限制。

2、考试难度:已有面试考试经验,第二次参加面试轻轻松松,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高,在70%左右。

面试查分后30%的人会继续挑战不同类别的教师资格证

1、报名条件:幼儿和小学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报考,中学报考需本科学历(部分地区初中学历大专即可)

2、考试难度:高中>中职>初中>小学>幼儿,三个学段综合素质内容相同,等同于免备考综合素质科目。

3、可教范围:高中可以教小学初中高中,初中可教初中小学,小学可教小学,幼儿可教幼儿。

①考完小学教师资格证→升级考初中或高中教师资格证→也可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

②考完初中教师资格证→升级考高中教师资格证→也可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

③考完高中教师资格证→可以转战考幼儿教师资格证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