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3上半年辽宁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3-29 08:56:06

2023上半年辽宁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确定,6月14日开始查分。

辽宁教资面试成绩公布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查分方法一:辽宁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01辽宁教资面试合格分数线

教资面试合格标准没有具体分数,只显示合格不合格。

教资面试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当地教师需求确定,面试合格后,会有相应的教师一个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会有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02教资面试成绩合格后需要做什么?

面试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03辽宁教资面试成绩能复核吗?

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5-10个工作日内(不同地区不同),登录官方指定平台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只核查面试各项分数是否统计错误,不提供具体评分细则,不重评。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