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襄阳市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复查须知

来源:襄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3-06-15 09:40:19

考生可于2023年6月14日起,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

考生如果对自己的面试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6月14日6月28日)通过扫描二维码(下方)填写信息或拨打电话(0710-3617108)的方式提出复议。工作人员会在成绩复查截止日后6个工作日内将国家教育部反馈的成绩复查结果打电话告知考生本人(请考生确定电话号码无误并确保电话畅通)。

温馨提示:

①6月19日至22日教育考试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各考点参加中考巡视工作,无法接听考生来电。

②通过面试的考生可直接从报名网首页“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按照“中国教师资格网”上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向户籍所在地的教育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襄阳市教育考试院不负责教师资格证的认定工作。

个人信息及复查科目登记二维码

襄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3年6月14 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959/a/shehuikaoshi/jiaoshizigekaoshi/20230614/28854.html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