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报名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送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0-05-27 14:53:00

233网校根据不同学员的需求,设立不同的套餐版,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笔试面试课程一体化,主要是针对想一次拿下教师资格笔试和面试的考生,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包含的课程内容如下:

图片.png

试听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

在基础阶段,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带你夯实基础,精学教材知识,配套的教师资格证教材也帮你准备好了,报名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送教材。

报名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送的教材如图: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综合素质教材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材有什么特色?

1、紧扣考试大纲,预测命题方向

2、重难点、考点汇聚一书,重点考点有下划线标记。

3、结合历年真题帮助考生强化重点突战演练,轻松记忆掌握考点。

4、教材知识有对应的讲师讲解。考点试听>>

5、配套电子版教材,随时随地都能学习。(电子教材在233网校APP上可阅读)

在巩固阶段,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带你强化重点考点,攻克考试难点。

在冲刺阶段,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带你考前发力,考题突击班带你熟悉考试套路,考前救命大法让你信心满满的上考场。

笔试过后,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带你入门面试,搞定结构化、试讲与答辩,轻松过面试。

还有普通话课程加持,让你从笔试、面试到认定无忧。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冲刺试题合集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2024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2024.04.012024.04.18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