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考指南

2021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用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11-18 10:03:26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2021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用多少?2021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用参考往年湖南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用收费标准:

根据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批复》(湘发改价费(2017)1118号)规定,报考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如下:

2021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面试报考条件:

(一)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可在我省报名参加本次面试。【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二)符合我省笔试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报名参加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学籍或居住证在湖南省境内;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及其毕业前一年级学生,以及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其他在读生不能报考。

被依法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下同)的相关规定执行。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