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考指南

教资面试报名后弃考会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3-30 10:16:43

教资面试报名后弃考会怎么样?教资面试报名后弃考没有影响,只是会浪费一次考试机会和浪费了报名费。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是2年,考生只要在2年内通过面试,就可以获得教师资格证考试合作证明,申请教资认定。

插入模块

教资面试缺考会有不良记录吗?

缺考教师资格证是不会被纳入个人诚信档案的。

教师资格证考试是没有报考次数限制的,只要你符合条件,在任何一次考试,都可以报考。即使此次缺考,也不会对考生造成什么影响,下次仍可以正常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新一轮报考。但是,此次考试时报名费是不退的,缺考的考生损失的只是报名费和一次参加考试的机会。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网站: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