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准考证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准考证怎么看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22-01-04 12:24:00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准考证已经开始打印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你会发现面试准考证上只有考点,没有具体考场,教资面试准考证怎么看考场?

教资面试准没有考场,怎么找到自己的考场呢?考场是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带着去。

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每一个考点有一个大的候考室,去了考点后,会有很明显的指引,让你找到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会抽签决定考试时间,而后根据抽签的顺序,由工作人员带你进入抽题室,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分组安排从面试题库系统试题组中任选其中一道试题,确认抽题后,计算机打印出试题清单。在这之后在进入备课室,备完课后由工作人员指引进入考场。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第一步:考生持纸质面试准考证及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进入候考室候考。

第二步:抽题。按考点安排,登录面试测评软件系统,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幼儿园类别考生从抽取的2道试题中任选1道,其余类别只抽取1道试题),经考生确认后,计算机打印试题清单。

第三步:备课。考生持试题清单、备课纸,进入备课室,撰写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准备时间20分钟。

第四步:回答规定问题。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面试室。考官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2道规定问题,要求考生回答。时间5分钟左右。

第五步:试讲/演示。考生按照准备的教案(或活动方案)进行试讲(或演示)。时间10分钟。

第六步:答辩。考官围绕考生试讲(或演示)内容进行提问,考生答辩。时间5分钟左右。

教资面试考试赴考清单

1、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

3、防疫材料:口罩、健康码、体温登记表、核酸检测等(各地要求不同,详见当地防疫通知)

需要提醒各位准备参考的小伙伴,考前一定要准备好防疫材料,对于防疫材料各地要求都不一样。查看各省教资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在1月8日,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1下半年教资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在线真题库>>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