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河南考生 教资面试通过后,紧急要做的一件事,6月17日截止!

作者:233网校 2019-06-11 10:35:00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已出炉,233小编在此祝贺此次通过考试的小伙伴。面试完是不是可以高枕无忧啦?NO!NO!NO!河南省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6月17日截止。今年想拿证,参加教师招聘考试的话,抓紧时间进行认定。

教师资格证认定一般流程:查询认定报名时间→网上认定报名→按照各个区指定时间和医院进行体检→递交材料现场审核(认定)→教育局进行审核→通知领证。【点击查看>>详细资格认定申报流程

2019上半年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具体安排如下:

2019年上半年共开展两次认定工作

1.面向社会人员认定

⑴网上申报时间:4月22日-6月17日(6月1-6日网站关闭),网站开放时间为每天的7:00—24:00。

⑵体检、现场确认、公布认定结论、发放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工作,由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于7月25日前完成。请申请人关注当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网站通知。

2.面向应届师范生认定

2019年全省应届师范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由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统一组织,应届师范毕业生所在院校负责集体报送申请人材料,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负责审核认定。

⑴申请人“网上申报”时间设定为4月22日至5月24日,各认定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此时间段内设置具体网报时间,但网报时间不能少于7个工作日。

5月21日—5月24日,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按照要求,集中将相关院校提交的材料报送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审核备案。

⑵5月27日至5月31日,申请人向本校相关部门递交现场确认材料:

⑶审查认定阶段(6月3日至6月28日)

6月3日至6月6日,有关院校向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交申请人相关材料。

6月10日至6月28日,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申请人提交的各类材料进行审查,做出是否认定的结论,并以适当方式通知有关院校。

⑷领取教师资格证书(7月1日至7月25日)

有关院校应按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通知,持有效证件(如毕业证、身份证等)及时统一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你所关心的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问题都在这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