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浙江嘉善县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6月22日-7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5-14 11:02:13

一、体检日期:2020年6月22日至7月10日(节假日与周日除外)。

二、体检时间:上午7:30---10:30;抽血时间7:30—9:30。

三、体检项目: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血压、肝功能(根据浙教办师[2010]30号文件精神,取消乙肝项目(表面抗原)检测)。胸正位DR片。幼师增加白带常规,梅毒检测,分泌物淋球菌培养

四、体检地点:

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二楼体检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统一先在门诊大厅一楼体检登记窗口办理后再到二楼体检中心。

五、体检流程:

1、持申请人身份证,健康码和体检表(来院前请先贴好照片,填写好个人基本信息)在门诊大厅一楼体检登记窗口办理,中小学90元/人,幼儿园195元/人。照片或表格不带者不予办理。携带的体检表请与自己报考的资格类型相一致。

2.按体检项目在相应科室做体检。(眼科:门诊四楼眼科诊室;耳鼻喉科:门诊三楼耳鼻喉科;胸片:门诊一楼放射科;其他项目均在住院部二楼体检中心)

3.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到体检中心测血压工作人员处。

五、注意事项:

1.体检表既往病史一栏受检者必须确认签字。

2.为了保证您血液生化检查的准确性,请您于体检前一天进清淡饮食,不吃高糖高脂等饮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九时后禁食。

3.需校正视力者请自备眼镜。

4.女同志妊娠期不宜做胸透检查。幼师体检女同志例假,请例假结束后3-5天补检白带常规及分泌物淋球菌培养。此两种情况体检时请告知体检中心工作人员

5.本次为定额体检,如需进一步检查或复检,请另行付款。

6.早餐自备。

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2020年5月12日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