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河南省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5-19 11:38:04

河南省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全省统一网报时间为2020年6月8日-6月30日。网上报名成功后,申请人根据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安排,在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然后到指定地点提交相关材料完成现场确认。查看河南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河南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一)网报:全省统一网报时间为2020年6月8日-6月30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在报名期限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报名。申请人在网站首页“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按照系统提示进行身份注册,在网页上填报并提交申请信息。申请人需在网上申报界面下载打印“个人承诺书”,由本人签名后扫描或拍照,按程序要求上传。申请人签名后上传的《个人承诺书》,可在成功报名后,在预览《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时查看整体效果。如预览时发现《个人承诺书》位置不正确、签名不清晰,请重新上传。

(二) 体检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成功后,申请人根据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安排,在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然后到指定地点提交相关材料完成现场确认。体检、现场确认由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具体时间,并提前向社会公布。请申请人关注当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官方网站通知。

(三)审核: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受理申请期限(即现场确认期限)终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认定教师资格的结论,并将认定结果告知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的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请查阅各级认定机构官方网站发布的通知。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