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年景德镇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来源:景德镇市教育局 2020-06-04 10:08:43

根据《2020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精神,2020年景德镇市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请认真仔细阅读《2020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附件),按照公告要求进行网报。

二、 网报时间:

2020年6月11日8:00—6月24日17:00

三、网报注册后,申请人根据教师资格种类按"属地化"原则选择认定机构,务必认真阅读后台"注意事项"并正确选择"现场确认点"。

四、报名完成后请关注各认定机构的"公众号”,现场确认、体检、发证等有关事项将陆续在公众号内通知。认定机构为"景德镇市教育局"的可同时关注"景德该市教育网"。

《2020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附件)

景德镇市教育局

2020年6月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164/article.asp?id=9608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