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教资认定照片尺寸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06-28 08:25:21

根据教师资格证认定现场提交的材料要求,教师资格认定现场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为近期本人1寸白色免冠正面证件照(须与系统中上传的电子照片为同一底版)。

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哪些材料?申请认定教师资格需要准备或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

2.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请准备学业成绩单)

3.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各省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前入学的符合直接认定条件的全日制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不提供此项证明)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5.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

6.近期本人1寸白色免冠正面证件照(须与系统中上传的电子照片为同一底版)

网上申报时认定系统对学历、考试、普通话等信息验证通过的,现场确认时则无需再出示相关证件原件。体检表需按本省份或认定机构的通知要求提交。

具体需要出示或提交的材料请以认定机构的公告为准。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添加教师资格学霸君微信,加入教资学习陪伴营。

教师资格学霸君微信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