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通辽市奈曼旗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须知

来源:奈曼教育 2020-07-13 08:57:47

一、时间

2020年7月19日早8:00,凭本人身份证到考点报到,进入抽签室。

二、地点

奈曼旗教育科技体育局5楼东侧大会议室。

三、参加测试人员范围

申请认定初中及以下层次教师资格的非师范毕业生及政策规定的其他需参加面试人员(以上人员是指已通过现场确认的人员)。

特别提示:申请认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由市教育局组织面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通辽市汉语委办公室(tlshyw2013)相关通知,按时参加面试。

四、程序

1.考生于7月19日早8:00,凭本人身份证到奈曼旗教育科技体育局5楼东侧大会议室报到;8:05进行抽签;8:20各组1号考生到备课室,备课时间40分钟。上午9:00各组1号考生进入考场开始测试。

2.试讲内容为中小学、幼儿园现行教材内容。应试者进入备课室后抽取试讲篇目。同一学科试讲内容一致,以第一位考生抽签确定的题目为准。

3.试讲时间为15分钟,考生试讲时间到立即停止试讲,超时试讲不记分。

4.公布成绩。测试结束后将在奈曼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布结果,请应试者添加“奈曼教育”关注了解。

五、纪律要求及其它注意事项

1.应试者必须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迟到者不得进入考点。

2.应试者进入考点不需携带任何备品。

3.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4.在抽签室等待时应保持安静,不准说话、走动。

5. 应试者进入考场,只许说出自己的抽签顺序号,不准说单位和姓名,不准介绍自己的简历等情况,否则按违纪处理。

6. 应试者进入考场,只可携带在准备室备课时的教案草稿。试讲结束后将教案留在考场并径直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7. 应试者如有违纪、作弊行为,取消其面试资格。

2020年7月9日      

奈曼旗教育科技体育局

原标题:奈曼旗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须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dxsBIyzb8Rg9ocPThhUd_A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步上线!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支付宝/微信平台搜索框中搜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