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常州武进区第一批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结果

来源:天宁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2020-07-24 11:08:07

根据《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区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的相关要求,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区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所有考生可在常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5839/zkz/kw2b/cj/20200718cj_tn_bs/zkz_print_20070928.jsp)凭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二、教学技能考核人选确定

高中语文01岗、初中语文01岗、高中数学01岗、初中数学01岗、高中英语01岗、初中音乐01岗、高中物理01岗、高中政治01岗、初中政治01岗、高中历史01岗、高中化学01岗、初中化学01岗、高中生物01岗、初中生物01岗、高中地理01岗、初中地理01岗、小学信息技术01岗、高中信息技术01岗、初中信息技术01岗、小学健康教育01岗: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教学技能考核人选,若不足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教学技能考核人选。

其他岗位: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教学技能考核人选,若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教学技能考核人选。

笔试成绩总分100分,合格线为50分。

三、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按简章规定,在教学技能考核前,由天宁区教育局统一对教学技能考核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须于2020年7月27日(周一9:00-15:00)到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天宁分校(常州市天宁区新竹路9号)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考生领取“教学技能考核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教学技能考核资格。

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教学技能考核资格。

因资格复审出现缺额的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四、资格复审需携带材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前准备好所需交验的材料(原件按顺序放好,复印件1份按顺序放好,证书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1、身份证;

2、毕业证书(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签约大学生));

3、学位证书(在我区公办中小学工作的临时聘用教师若无学位证书,须下载附件2临时聘用教师任教证明,由所在学校填写并加盖公章);

4、教师资格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等未取得,经区教育局审核人员审核同意,现场签署承诺书;

5、报考英语学科岗位的考生提供符合岗位要求的英语专业证书;报考小学健康教育岗位的考生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护士资格证书;

6、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证明取得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17日)。

7、原则上须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复审。如本人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复审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手写的委托书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五、教学技能考核相关事项

1、教学技能考核时间、地点:详见“教学技能考核通知书”

2、教学技能考核内容详见简章;

3、教学技能考核费用90元/人(自备现金于资格复审时收取)。

六、其他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需求,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和打印签署附件3《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区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资格复审(教学技能考核)新冠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进入资格复审点前递交现场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0519-69660622,0519-69660633。

常州市天宁区教育局

2020年7月23日

附件(见原文链接):

附件1:2020年天宁区区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临时聘用教师任教证明.docx

附件3: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区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资格复审(教学技能考核)新冠疫情防控告知暨

原标题: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区属中小学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资格复审、教学技能考核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256/html/article4509442.html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步上线!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支付宝/微信平台搜索框中搜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