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山西大同市教师资格认定报名通知

来源:大同市政务服务网 2020-08-05 09:04:49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2020年全省执行网上报名,申请人员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 )进行申报。

注意事项:

1、申请人员认真阅读附件中的文件和附件,在网上进行填报,准备相应的材料,并在指定日期到相应的县(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行现场确认。

2、申请认定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网上填写时应根据申请人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进行申报,并在所属县(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供相关材料和体检表,认定后的教师资格证由各县(区)进行发放。

3、《体检表》必须使用附件中所使用的版本。

网上报名时间:8月17日8:00时--8月28日 18:00时

现场审核时间:8月24日—9月10日(到相应县(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行现场审核(包括高中和中职教师资格),周六、日除外)

附:

附件各县(区)联系方式

图片.png

大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7月24日

原标题:关于2020年大同市教师资格认定报名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dt.sxzwfw.gov.cn/icity/govservice/content?id=1205d8f98ca247efa6135c635bcb4546&type=%E5%85%AC%E7%A4%BA%E5%85%AC%E5%91%8A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