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汇总(25省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8-18 08:51:18

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和认定次数不一样,需查阅当地认定公告,认定公告会告诉你什么时候认定,怎么认定,在哪认定,什么时候体检,到哪体检,需要提交什么认定材料等信息。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温馨提示: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陆续发布中,已公布地区点击对应地区公告可看到详细公告,未公布地区可参考上半年认定公告。

地区

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内蒙古

内蒙古2020年秋季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西藏

西藏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广西

广西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安徽

安徽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甘肃

2020下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河北

河北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北京

北京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河南

2020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新疆

新疆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上海

上海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浙江

2020年下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贵州

贵州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广东

广东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湖北

湖北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山东

2020年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吉林

吉林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海南

海南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四川

四川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信息汇总

黑龙江

黑龙江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宁夏

宁夏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福建

福建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云南

云南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信息汇总

青海

青海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湖南

2020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辽宁

辽宁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天津

天津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江苏

江苏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信息汇总

山西

山西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陕西

陕西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江西

江西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重庆

重庆2020年教师资格资格证认定公告

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无需打印,由认定机构下载和打印并妥善存档。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

(4)体检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有的地区到医院拿(需要指定医院体检,详看本地公告)。

(5)普通话证书。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教师资格认定所需其他材料。

若学历证明、普通话证书等资料能在教师资格认定系统通过核验,则现场确认的时候无需带。

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如下:

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点击“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红色入口)选项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次使用者请先注册,注册成功后再登录系统办理相关业务。(建议使用谷歌、IE9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登陆平台后点击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入口。

3.阅读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协议并勾选“已阅读并完全同意”后点击“下一步”。

4.填写“身份信息”。

⑴参加“国家统考”笔试面试合格的人员请选择考试形式,“国家统一考试”。

⑵2011年试点工作启动前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请选择考试形式,“非国家统一考试(含免考)”

5.添加普通话证书(①在“核验证书”类型下,输入证书编号,点击“核验”按钮,系统将在全国普通话信息库中获取相关信息。②如果核验不到信息,请检查当前核验的信息是否与普通话证书信息中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证书编号一致。③经上述步骤仍核验不到证书信息,请选择“录入证书”类型,补全相关信息并上传对应的电子版证书(图片大小小于200KB,格式为JPG),待现场确认时人工核验。

6.请选择是否应届毕业生,温州大学师范类应届毕业生请勾选“是(在校最后一学期)”其余人员请勾选“否”。

7.添加学历证书(①在“核验学历”类型下,输入证书编号,点击“核验”按钮,系统将在全国学历信息库中获取相关信息。②如果核验不到信息,请检查当前核验的信息是否与学历证书信息中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证书编号"一致。③经上述步骤仍核验不到证书信息,请选择“无法核验的学历”类型,补全相关信息并上传对应的电子版证书(图片大小小于200KB,格式为JPG),待现场确认时人工核验。④中师、幼师及其他中专学历,请选择“无法核验的学历”类型,补全相关信息并上传对应的电子版证书(图片大小小于200KB,格式为JPG),待现场确认时人工核验。⑤如您所持有的学历为港澳台地区学历或者国外留学学历,无法进行学历核验,请选择核验类型为港澳台地区学历或国外留学学历,按照步骤③进行操作。)

8.添加学位证书,补全学位证书后点击下一步。

9.选择“认定机构”。请选择认定所在地信息。

10.选择“确认点”。

11.完成以上步骤后请点击“下一步”。

12.填写“申请信息”。⑴(照片<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JPG格式,小于200KB>上传操作步骤,点击左侧“点击上传”,拖动“选择框”,加大或缩小框选范围,完全选择照片,点击“上传”按钮;如需修改请点击图片,重新选择。)⑵(个人承诺书上传步骤:①请点击上方蓝色字体《个人承诺书》链接,下载《个人承诺书》并按照承诺书下方的要求操作,上传图片,要求图片大小小于200KB,格式为JPG,点击上方“点击上传”,上传完整图片;②利用“选择框”,拖动到照片中虚线框位置,加大或缩小框选范围,将图片中虚线框内的完整内容选择后,点击“上传”按钮;③如需修改请点击图片,重新选择。)

13.请选择证书领取方式。

14.填写个人简历(学习和工作经历从现今开始,倒序填写,至少两条,不得空项。)

15.确认申报信息。

16.提交认定申请。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2024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2024.04.012024.04.18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