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山西太原万柏林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

来源: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政府 2020-09-15 11:25:16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一、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一)身份证明

1.以户口所在地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内地居民:提供身份证原件和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原件;

2.以居住地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内地居民:提供身份证原件和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

3.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和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

4.港澳台人员: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二)学历证明

1.网上不能核验的申请人:现场确认提供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2.持港澳台学历的申请人: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三)普通话等级证明

网上不能核验的申请人:提供普通话证原件。(申请语文学科的人员须具备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须二级乙等及以上。)

(四)体格检查合格证明

1.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人员:提交《山西省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原件;

2.其他各类申请人员:提交《山西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原件。体检表须注明体检结论为合格,并加盖太原市的县级以上医院或三甲医院公章且当次有效。

(五)近期1寸免冠半身正面彩色照片1张(与报名上传的照片和体检表上的照片同底,照片背面写明姓名)。

(六)为提高现场确认工作效率,给申请人提供便利条件,请按照以下时间参加现场确认:

9月14日、15日、16日现场确认学科:语文、外语、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

9月17日、18 日、21日现场确认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等其他学科。

(七)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时间和地点,请及时关注万柏林区政府网站的通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需告知现场确认时登记的档案号GXXX,凭身份证领取。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原件。)

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咨询电话和在线取号流程

(一)确认时间

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21日(周六、周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确认地点

万柏林区政务服务中心(万柏林区西矿街35号)二层42、43、44号窗口。

(三)咨询电话

0351-3423266

(四)在线取号流程

1.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万柏林区政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开启服务”;

3.点击“在线取号”;

4.选择办理部门和事项,点击“立即取号”;

5.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点击“立即提交”;

6.点击“取号”;

三、温馨提示

1.进入办事大厅时,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

2.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仅限网上取号,不再发放现场号源,请您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上午8:00可在线获取当日号源。

3.由于办理教师资格认定人数众多,请您合理安排时间,以免人员密集,给您造成不便。

万柏林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9月11日

原标题:太原市万柏林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工作的补充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584/doc/2020/09/11/1009913.shtml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