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年咸宁崇阳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崇阳教育局 2020-09-18 11:50:35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一、时间安排

1、网报时间:9月21日至10月12日之间的系统开放 日(10.1-10.8 国庆长假期间系统维护,网站访问功能关闭)。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 网(www.jszg.edu.cn)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 行申报,申报时应按网站提示选择相应现场审核确认点。 请申请人注意具体网报时间以各地认定机构公布的时间为 准,务必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的网上申请注册报名。

2、现场确认时间:9 月 28 日至 10 月 19 日,节假日不 上班

二、认定范围和对象

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在本县持有本县居住 证(有效期内),已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 在有效期之内或为 2011 年及以前入学的全日制师范教育专 业毕业人员。 申请人每年只可以申请认定并取得一本教师资格证书。 (特别提示:以申报人员申请的认定机构的官方网站公布的 认定范围为准)

三、认定权限

本县受理认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申请 人的申请。

四、学历标准

申请认定小学、初中教师资格学历按照《关于我省教 师资格认定学历问题的说明》(鄂教资〔2012〕4 号)有关 规定标准执行,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按照《关于我省 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学历问题的通知》(鄂教资 〔2015〕6 号)有关规定标准执行。

五、普通话要求

申请语文学科、小学全科和幼儿园教师资格需达到二 级甲等及以上标准。申请其他教师资格需达到二级乙等及 以上标准。

六、体检要求

申请人体检标准严格按照《湖北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鄂教师〔2002〕3 号)规定执行。 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的体检按照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 指导中心《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 准的通知》的规定执行。所有体检项目必须由二甲以上医 院完检

七、申请认定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在中国教师资格网 (www.jszg.edu.cn)开放时间注册个人账号(选择“教师资 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完善个人信息,并在湖北省报 名时段内登录报名。

原标题:崇阳县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有关事项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392/Info.aspx?colid=1748&id=83439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