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年秦淮区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公告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 2020-10-13 10:20:38

经审查,以下人员(详见附件《2020年秦淮区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名册》,以下简称附件)通过2020年秦淮区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

请通过认定人员凭附件中的领证编号和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认定申请表,委托代领的凭委托书和领取人身份证原件代为领取,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时间:10月20日 9:00-12:00 , 14:00-17:00

地点:秦淮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中山南路289号)

另:模拟通过(孕期)人员需在体检全部结束后,凭体检合格证明和身份证,按照承诺书上的时间地点换取教师资格证书。

附件:2020年秦淮区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名册.xls(见原文链接)

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

2020年10月10日

原标题:2020年秦淮区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401/www/News.aspx?NewID=74621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