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证认定注册姓名有生僻字无法显示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3-21 00:00:00

教师资格证认定注册姓名有生僻字无法显示怎么办?姓名中有生僻字的申请人,注册账号时,可以尝试使用“全拼”或者“搜狗拼音”输入法选择正确的汉字,还可以通过中国教师资格网站的《生僻字字库》,查找所需汉字,完成账号注册。

如果该字无法在浏览器中正常显示,建议您使用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完成账号注册及实名核验;后续报名仍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完成。此时,姓名中的生僻字可能仍然无法正常显示,该情况不影响您完成报名。

如果没有找到需要的汉字,注册账号时,姓名中的生僻字用同音字代替。因无法直接完成实名核验,请按系统提示提交人工审核,审核原因据实填写。同时,按以下要求发送邮件至jszgwb@163.com。

邮件主题:姓名中含有生僻字

邮件正文内容:简要描述您的问题

本人姓名:可用同音字代替生僻字

有效身份证件类型和号码:

有效手机号码:

邮件附件:有效证件信息面的清晰照片。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