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乌兰察布丰镇市2021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公告

来源:丰镇市教育体育局 2021-06-01 08:59:36

根据丰镇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计划,现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安排如下:

一、测试人员范围

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通过的非师范教育类申请人员(认定人员查看报名信息,确认通过且需参加能力测试)。

二、测试时间

2021年6月2日

上午8:20到场抽签,8:30开始测试;

下午14:30到场抽签,15:00开始测试。

三、测试地点

丰镇市实验中学

四、测试形式

本次测试以说课形式进行。请申请人对照指定测试内容,认真准备说课,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五、测试内容

1、小学各学科测试内容:

美术:多姿多彩的靠垫(四年级上册,义务教育教科书人民美术出版社)

科学:磁铁的磁力(二年级下册,义务教育教科书江苏凤凰出版社)

综合实践活动:我是小小讲解员(三年级下册,内蒙古教育出版社)

劳动技术:美化教室(四年级下册,现代教育出版社)

音乐:唱山歌(四年级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英语:Unit Four My home ALet’s talk (四年级上册,人教版三年级起点)

语文:爬山虎的脚(四年级上册,人教版)

信息技术:神奇美妙艺术字(四年级下册,人教版内蒙古教育出版社)

2、中学各学科测试内容:

美术:色彩的对比(七年级下册,人民美术出版社)

数学:实际问题与一元二次方程(九年级上册第21章,人教版)

物理:热机(九年级上册,第14章第一节,人教版)

信息技术:图像的储存与压缩(八年级上册,第一章活动1,人教版)

英语:Unit5 SectionB(八年级下册,人教版)

音乐:歌唱祖国(七年级上册,人教版)

3、幼儿园测试内容:

自备一本与所报学科相同或相近的幼儿园类教材,自选一节课程。

六、测试流程

测试分组进行,每组每半天统一抽签→按抽签顺序号等候测试→申请人进入考场后向评委报告自己的抽签序号、学科及所讲题目→开始说课(说课时必须有板书)→等待成绩单。

七、测试注意事项

1.申请人必须携带身份证。

2.申请人务必根据安排准时参加测试,未按时参加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说课过程要求脱稿。

4.为确保考场纪律,申请人禁止携带与测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5.说课成绩60分为合格。

6.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必须将所准备的教材带到测试现场,如不带教材或教材与申请学科不符的,不得参加测试。

7.说课时只报抽签顺序号、学科及题目,不报姓名,如报姓名按零分处理。

8.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加测试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在校门前出示身份证,测量体温,提供健康码,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进行登记。从疫情中高风险地返回人员要主动报告,并提供近期的核酸检测报告,不得隐瞒。

电话: 0474--3202212

八、分组测试安排

上午:申请小学资格人员测试;

下午:申请初中、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测试。

备注:未交2021年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证书的必须在6月3日前交教育体育局。

丰镇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28日

原标题:丰镇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 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公告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omSTpPavTFhY11Ca-AkAA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