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中国教师资格网2021年6月1日- 6日维护公告

来源:中国教师资格网 2021-06-01 08:59:30

一、根据工作安排,本网站于6月1日-6月6日进行网站维护,届时网站暂停对外服务,6月7日上午9:00网站恢复正常访问。

二、关网期间,所有省份均不安排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工作。了解各省份2021年认定工作安排,请直接联系认定省份,各省份联系方式见附件。或者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为STQC-MOE。

三、本网站咨询电话为010-58140610,邮箱为jszgwb@163.com。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点击下载>>

中国教师资格网

2021年5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5742/portal/qualification_cert/dynamics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