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江苏扬州市仪征市2021教师资格认定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仪征市教育局 2021-07-07 10:12:54

根据省教育厅《2021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精神,定于7月10日和7月11日组织2021年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1年在我市申请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经现场确认合格的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时间和人员安排

2021年7月10日(周六):申请幼儿园(第一批)、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资格经现场确认合格的人员。

2021年7月11日(周日):申请幼儿园(第二批)、小学(其余学科)、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经现场确认合格的人员。

上午7:00开始体检。请核实体检时间,务必按照相应学段的指定时间进行体检,逾期未参加体检者将取消本次认定资格。

三、体检地点

仪征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仪征市东园南路61号)。

四、体检要求

1.体检前应注意休息,不宜过度疲劳,保证充足的睡眠;不宜吃油腻、荤腥食品。体检当日早晨6:40前空腹到达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大厅,受检人员应准时到达,不得迟到。

2.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张一寸照片(与网报电子版照片、现场确认纸质照片同版),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表(其中幼儿园教师申请者为幼儿园教师体检表,其他教师申请者为非幼儿园教师体检表,按要求将表中信息填好,受检人签字),体检表无需提前下载。

3.体检费:非幼儿园教师每人160元,幼儿园教师每人210元(均凭身份证到体检现场缴费,自备零钱)。妇科检查时,未婚者提前告知医生。

4.体检流程:

体检中心缴费处缴费,领取体检表→体检中心各科室进行项目检查→体检结束将体检表交给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体检表格不可自行带走)。体检过程中请服从医院导检人员安排。

体检结果由组织方统一到医院领取。体检不合格者电话通知本人,体检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点击下载>>>

2021年仪征市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人员名单.xlsx(附件详情请查看原文链接)

仪征市教育局 

2021年7月6日

原标题:关于组织仪征市2021年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体检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6904/yizsjyj/tzgg/202107/339f3e788ae14ef4b6482732632da9b6.s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