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浙江温州永嘉县2021上半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永嘉县人民政府 2021-07-20 08:54:51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浙江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补报名工作的通知》和《永嘉县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等有关规定,经永嘉县教师发展中心审核,永嘉县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审查委员会评审,拟认定周婷婷等235人具有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拟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拟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从7月16日至7月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永嘉县教师发展中心反映(电话:0577-67267203),并提供书面材料。书面材料邮寄地址:永嘉县东城街道码道街67号党校与教育研训大楼1202办公室。

附件:2021年上半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详情请查看原文链接)

永嘉县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7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021/art/2021/7/16/art_1229264036_59062739.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