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江苏苏州市吴中区2021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安排(二)

来源:吴中教育热线 2021-09-08 08:29:56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根据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要求,定于10月对2021年(8月23日至9月6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网上申请(吴中区教育局)认定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及幼儿园教师资格)报名的社会人员进行体检,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按照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和批次自行前往体检。体检通知如下:

1. 日期及时间:见附件《体检日程安排表》

根据市体检中心人员流量控制和报名情况,请申报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日程安排表》中规定的日期和时间前往。

2.地点:苏州市市立医院北区体检中心(原苏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地址:苏州市广济路242号)。

3.要求:在《2021年苏州市吴中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http://link.233.com/22141/xwzx/gsgg/gg/content_246807)中下载《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附件4或附件5),在体检表的右上角体检号填上网上统一报名号。(必须正反打印且张贴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

4.体检当日,申请人须确保体温正常、佩戴口罩,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苏康码(绿码)及《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5.费用: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者:250元;非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者:175元/人。体检费由申请人自己承担。交费登记后按体检规定项目进行体格检查。

6.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给体检中心“交表处”,并自行询问领回体检结果的时间。10月20日—22日现场确认时必须携带好该体检表,否则不予确认。延误规定的体检时间后果自负。

特别提示:今年参加江苏省内教育局组织的新教师招聘体检合格的申请人,可在本次认定时免予重复检查而不参加体检。

点击下载>>>

吴中区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

原标题:2021年苏州市吴中区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体检安排(二)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2141/xwzx/gsgg/gg/content_250369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