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四川德阳市罗江区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

来源:罗江区人民政府 2021-10-09 09:13:21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及德阳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2021年下半年继续组织实施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认定范围

1、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所在地、居住地(须办理当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在德阳市罗江区行政辖区的中国公民。

2、申请资格种类分别是: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在10月8日-10月29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link.233.com/25742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照片。

2、 10月8日-10月29日上午空腹到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听障人员申请认定特殊教育教师资格,体检时可分别减免听力、语言检测项目)。

3、11月2日-11月4日(工作日)到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人事监察股(721室)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必须带上以下材料:

①二代身份证原件(需在有效期内);

②学历证书原件(认定系统能验证的可不提交);特别提示: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国家认定信息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学历(中等职业学校学历除外),申请人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在线申请),否则视为不合格学历将不予受理。建议申请人提前在学信网验证学历,无法验证的及时申请认证报告;

③四川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有效期一年);

④《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认定系统能验证的可不提交);

⑤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请申请人在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上自行打印)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限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12月31日到期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认定系统能验证的可不提交));

⑥近期小二寸半身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用于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的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⑦户口本原件或有效的居住证原件。

听障人员申请认定中小学“特殊教育学科”教师资格的还应带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其他事项

1、申请人应如实提交相关材料,故意弄虚作假,骗取教师资格的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2、根据规定,申请人每年只允许认定一种教师资格。

3. 领证领表:现场确认认定合格人员,将于2021年11月下旬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网http://link.233.com/10974/按发布的领证日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罗江区教育局721办公室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如需邮寄,请在现场确认时填写邮寄申请书,费用自理),并将领取的申请表移交至自己人头档案中。

四、咨询电话

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人事监察股 0838-3121597

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

2021年9月28日

原标题: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0974/gk/xwzx/zfgg/1513048.htm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