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1下半年宝鸡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调整公告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2021-11-06 10:21:42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宝鸡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调整为线上确认,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1.认定人员自行下载《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见附件),A4纸双面打印,填写完整个人基本信息及既往病史(有既往病史的请选择对应内容。既往病史无的,空白处写无,签字确认),并粘贴一寸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照片同底同版),体检表右上角须注明网报报名号。

2.认定人员按照个人网报报名号于11月20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和体检表,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逾期视为放弃本次教师资格认定。

二、信息确认

此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统一采取线上确认的方式进行。认定人员可通过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个人审核情况。网报材料系统审核未通过者,工作人员将直接联系本人进行信息更正或补交资料,请认定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所有认定人员务必于11月12日前扫描二维码上传个人照片(与申请认定网报同版,近期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格式为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填写姓名、网报号、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手机)、证书邮寄地址等信息。逾期视为放弃本次教师资格认定。

信息上传二维码

三、证书发放

完成信息审核及体检工作后,宝鸡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将依据审核情况,待公安机关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后做出认定结论,并为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制发教师资格证书。证书发放全部采取邮寄方式,请认定人员确保个人所填邮寄地址信息清晰正确。

宝鸡市教师资格认定办电话:0917-2790771

地址:金台区大庆路29号宝鸡市教育中心

附件:

宝鸡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

原标题:关于调整宝鸡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649/art/2021/11/5/art_1511_1442941.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