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乌海2021秋季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公告

来源:乌海智慧政务 2021-11-11 08:28:55

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人员,材料合格经过现场确认通过(确认通过状态: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报名信息中显示为认定状态待认定审批)后,可参加体检,体检时间截止至11月24日,未按要求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认定资格。

体检医院:乌海市海勃湾区中医院

医院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海拉南路76号(万达广场东200米)

医院咨询电话:0473-2796611,13084734547

认定机构联系方式:3998395或3998329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疫情期间,请本人携带身份证,持国家电子健康绿码,行程码参加体检,外地回乌海参加体检人员除上述要求,还需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红码或黄码人员,医院均不予接待体检。

附件:

原标题: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公告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v3kwHDqNvl1omoU7Dl8Eyw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