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山西教师资格证认定承诺书在哪里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2-03-23 00:00:00

山西教师资格证认定承诺书在教资认定过程中是必须要上传的材料。每个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同学都需要提前准备好。山西教师资格证认定承诺书在哪里下载?

教师资格证认定个人承诺书如图示:

教师资格证认定个人承诺书

山西教师资格证认定个人承诺书上传步骤

第一步:下载上面的教师资格证认定个人承诺书,使用 A4 白纸打印。

第二步:在打印的教师资格证认定个人承诺书上,请在“承诺人”处正楷书写签署本人姓名,并在“年 月 日”处填写签字时间。

第三步:将纸张竖版、正面、整体清晰拍照。

第四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填报信息的地方上传图片(在上传个人承诺书时,只需截图个人承诺书部分即可),要求图片大小小于200KB,格式为JPG,点击中国教师资格网“点击上传”,上传完整图片。

第五步:利用“选择框”,拖动到照片中虚线框位置,加大或缩小框选范围,将图片中虚线框内的完整内容选择后,点击“上传”按钮。如需修改请点击图片,重新选择。

教师资格证个人承诺书上传成功后后效果如下:

教师资格证认定个人承诺书上传

上传《教师资格证认定个人承诺书》说明:

上传教师资格证认定个人承诺书说明

说明:请下载本文档并使用 A4 白纸打印。本承诺书将用于教师资格证认定申请表中,请在“承诺人”处正楷书写签署本人姓名,并在“年 月 日”处填写签字时间后,将纸张竖版、正面、整体清晰拍照上传(在上传个人承诺书时,只需截图个人承诺书部分即可。)。您签名后上传的《个人承诺书》,可在成功报名后,在预览《教师格认定申请表》时查看整体效果。如预览时发现《个人承诺书》位置不正确、签名不清晰,可重新上传。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