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潍坊高密市2022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高密市人民政府 2022-04-21 09:10:47

各位申请人:

网上申报完成后,请按照高密市2022年第一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安排(见附件1),到高密市人民医院参加体格检查(体格检查表见附件2),体检结论为合格。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2022年4月24日-2022年5月7日(法定休息日不进行确认)为本批次认定的确认时间,如因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确认时间将另行通告。请各位申请人在规定受理时间内,携带申报材料到相应的现场确认点(与网上申请所选确认点一致)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申请人须提前了解居住地和认定机构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咨询电话及确认安排详见附件3),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严格执行当地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申请人务必及时认真查阅认定机构发布的认定通告,仔细阅读认定系统相关提示,严格按规定时间、地点和方式进行体格检查和提交材料等,以免错过工作安排。申请人应如实提交相关材料,弄虚作假、骗取教师资格的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因错过确认时间、选错认定机构或确认点、确认信息有误或提交材料不全等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工作的,认定系统将自动关闭,认定机构无法认定。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102/149/47762/1516627358113730560.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