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西宁市2022上半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调整为线上审核确认通知

来源:西宁市教育局 2022-04-21 09:14:36

根据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安排,为落实西宁市主城区静态管理,同时方便申请人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现场确认,决定将2022年上半年西宁市教育局面向社会第一次认定教师资格现场确认调整为线上审核确认,并延长线上审核确认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一、线上审核确认范围

具有西宁市户籍(含持有西宁市居住证人员、持有我省签发的有效期内证件的港澳台人员、驻我市部队现役军人和武警等)、符合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条件,申请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实习指导教师)教师资格人员。

已于4月14日在西宁市教育局现场确认点(西宁市市民中心)参加现场确认的人员无需进行线上审核确认。

申请认定初级中学及以下学段教师资格人员现场确认相关事宜请与户籍所在地县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联系。

青海师范大学、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确认点根据各自学校安排开展教师资格现场认定工作。

二、线上审核确认条件

符合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条件,并按《2022年西宁市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公告》规定的2022年上半年第一次网上报名时间内完成中国教师资格网网上申报,获取报名号后,方可进行线上审核确认。

三、线上审核确认流程

1.上传资料:申请人于2022年4月18日9:00至4月25日24:00扫描“西宁市教育局2022年上半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线上审核确认”小程序二维码(见附件),按表单要求逐项填写、上传相关材料后,点击“提交”按钮上传材料。

2.信息确认:线上资料填报上传完成后,申请人须加入2022年上半年西宁市教育局线上教资认定审核QQ群(群号:1032468853),在群内报送教师资格网网报时间、网报报名号及线上审核确认材料填报时间,由工作人员进行材料收集审核,审核完成后通过QQ群或电话形式反馈审核结果。

温馨提示:请完成线上审核确认人员随时关注“2022年上半年西宁市教育局线上教资认定审核”QQ群,后续教师资格认定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咨询电话:0971-4393017

原标题:关于2022年上半年西宁市教育局面向社会第一次认定教师资格现场确认调整为线上审核确认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9808/sy/tzgg/202204/t20220418_168318.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