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佛山市高明区2022年上半年第一阶段教师资格认定补充通知

来源:高明区教育局 2022-04-22 09:18:06

为做好我区2022年上半年第一阶段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2022年4月23日开展的第一阶段中小学教师(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地点改为区开放大学(地址:高明区荷花巷38号)。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2.疫情防控要求:

(1)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申请人持本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且现场认定前21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并提供佛山市内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外市来(返)佛山市的,请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佛山、抵佛山市内后建议进行“3天2检”核酸检测(第1、3天),并提供佛山市内现场确认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申请人方可正常参加现场确认,申请人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申请人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①“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申请人;

②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③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21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申请人;

④不能提供现场确认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申请人。

(3)参加4月23日现场确认的申请人,持“粤康码”为绿码,但行程卡带星号的或是其他特殊情况,请主动向区教育局报告,由区教育局根据最新要求指引办理(申报电话:0757-88282322 龙老师)。

3.其他事项按照“高明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认定公告和“高明教育信息网”(https://link.233.com/27398)发布的《》执行。如因疫情防控需要有所变动的,以最新通知为准。

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

2022年4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345/gzjg/zfgzbm/qjyj/zgrd/content/post_5239088.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