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2年南昌市青云谱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来源:青云谱区人民政 2022-04-27 12:00:25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江西省开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及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全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2022年青云谱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第一阶段网报时间:2022年4月14日8:00-28日17:00;网报对象为:所有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

第二阶段网报时间:2022年6月10日8:00-20日17:00;网报对象为:实施免试认定改革的高等学校且已取得《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人员、参加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合格且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及其他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

二、现场确认

待定,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将下一步在本网页更新。

三、体检

待定。现场确认材料提交后,将当场告知申请人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

四、证书领取或证书邮寄(到付)

待定,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将下一步在本网页更新。

鉴于当前南昌市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维护公众安全,现场确认、体检、认定及证书发放等事宜,请申请人密切关注本网址内容更新。因申请人未及时查看本安排,导致的相关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咨询电话:0791-88461821。

青云谱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587/qypqrmzf/jtjrsxx/202204/f24ab5e6100741b4a47d9cf18de768df.s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