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2年上半年景德镇市第一批次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

来源:景德镇市教育局 2022-04-27 11:59:57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景德镇市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次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请认真仔细阅读《2022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按照公告要求进行网报。

二、网报时间:

2021年4月18日8:00—4月29日17:00

三、网报时确认点选择:

1、“景德镇陶瓷大学 (湘湖校区)”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以及全日制研究生,确认点应选择“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2、“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新厂校区)”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确认点应选择“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学院(新厂校区)”。

3、“景德镇学院”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确认点应选择“景德镇学院”。

4、“社会人员”确认点应选择“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一楼服务大厅”。

四、现场确认、体检和发证

现场确认、体检和发证相关事宜网报结束后将陆续在“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和“景德镇市教育局”公众号内通知,敬请关注!

五、特别提醒

体检现场确认后由认定机构统一组织安排,根据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申请人体检需出示行程码。行程码为黄码、红码的一律不得参与体检,行程码带星号的在体检当天需持体检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申请人非必要不离开景德镇!

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rj6Uf1w0AamjsreIPbpNVQ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